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喜迎党的十九大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23 | 浏览:次 ]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党的十九大盛大召开。在这喜获丰收的季节里, 在这蓬勃发展的盛世下,渭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工作氛围。


一是积极宣传,悬挂了“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的横幅。二是1018日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共计54人,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大家被习总书记的报告深深吸引,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在1240分会议结束之前没有同志提前离会。同时,九个基层支部在不影响正常办公的情况下,分别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就地观看开幕式,聆听着来自祖国心脏发出的强音。三是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按捺不住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畅谈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深刻体会,激发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全体干部职工决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总书记的要求化为动力,努力踏实工作,以苦干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整体工作再上台阶增砖添瓦。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