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清姜办: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23 | 浏览:次 ]

1019下午,清姜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十九大报告再次观看并讨论, 认真聆听了专家学者深度解读。党工委要求辖区各社区也要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首先党工委书记李建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等报纸媒体上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和分析,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其中重点学习了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奋斗目标:从全面建成小康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战略目标: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

报告引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讨论,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达到了共鸣,大家完全赞同报告内容,并纷纷表态要再深刻学习领会,用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党工委书记李建辉要求,将把学习讨论当作抓手,把学习讨论的重要成果,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