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区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魏建刚 | 发布时间:2017-10-20 | 浏览:次 ]


1018上午,区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在局视频会商室,系统6个党支部、8个基层单位在本单位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式网络电视直播,观看人数达100人次。

观看后大家普遍反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在新时代提出了指引我们前进的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像“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等等,报告中这些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既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又平易朴实,直抵人心。我们林业(水利)局作为生态建设方面的主力军,将不忘初心,毫不松劲,砥励前行,全力以赴,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我们的不懈努力,真正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林水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目标,结合区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抓好生态镇村建设,大力实施天保工程、退耕还林工程和推进清姜河”一河两岸“建设及渭河生态治理工程,持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让天更蓝、地更净、水更清、空气更清新、城乡更美丽,以良好生态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