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气象局党员集体学习新《党章》 查漏补缺促目标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胡宝平 | 发布时间:2017-11-28 | 浏览:次 ]

1120上午,渭滨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专题会议,5名党员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书记王仲文从《党章》制定的意义及背景、此次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修改的必要性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同时采取新旧对比讲解的方式,重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地方组织、党的干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写入《党章》进行了逐一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作为单位先进分子,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大家必须走前列、作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做到:一是深刻理解新《党章》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二是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真正学懂弄通新《党章》具体内容和要求;三是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新《党章》标准和要求从严规范和约束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四是将学习新《党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及时开展查缺补漏,确全面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