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渭滨地税局党支部书记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凝聚情感认同激发思想自觉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10 | 浏览:次 ]

117下午,渭滨地税局党支部书记集体参加金陵街道党工委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为全局下一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好思想发动和组织准备。

大家通过专题辅导,把站位提升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新高度和新境界。把情感认同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把行动自觉进一步凝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上。压实了党支部书记作为一线指挥员、宣传员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大家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