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石鼓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2-11 | 浏览:次 ]

近日,石鼓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50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马争让和镇纪委书记王鸿军为参学党员配发了《条例》读本。

会上,王鸿军书记重点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等方面入手,对比新旧条例的区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规定及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镇党委马书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引导和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模范遵守、严格执行,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文/王鸿军)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