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把纪律挺在前面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渭滨区委组织部邀请专家讲党课,解读新《条例》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1-19 | 浏览:次 ]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党纪’严于‘国法’,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这是1112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骨干讲师常婧来到渭滨区委组织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常婧讲师结合《廉洁自律准则》,用正反典型案例、革命前辈和身边先进模范人物事迹,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执行三个方面,对近期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中央从严治党理论进行了重点解读。

听了这次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干部对新《条例》和从严治党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新《条例》,恪守纪律底线、坚持道德高线,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文/马玲)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