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渭滨区司法局进监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 ]

1031日下午,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渭滨区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渭滨区看守所所长谷松辉同志向我们详细地介绍了看守所的发展历程、内部设施及在押人员管理教育情况。随后,在谷所长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进入看守所,现场观摩了监舍、监控室、在押人员等具体情况。陪同的监所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典型犯罪案例,特别是公职人员因放松思想改造和自律标准,由小过小错滑向犯罪深渊,失去自由,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入狱后反思、悔改状况,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提醒大家一定要慎独、慎微、恪守纪律要求,提升思想认识,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本次活动给大家的触动很深,看到的、听到的无不触及灵魂,教育大家要珍惜眼前生活,自觉养成廉洁从政的生活方式,做一个对党、对人民、对家庭负责任的干部。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王保平要求大家以案为鉴,认真反思,自觉检查整改存在问题,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司法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