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加强监督检查力度 促进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成效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9-05 | 浏览:次 ]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迅速按照要求开展排查整改工作,驻局纪检组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驻局纪检组于827日下午对我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安排及动员会议参会情况进行检查,除2名因公外出人员外其他人员都参加了会议。831日早上,对早上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除因假因公人员外出外,其他人员均能按时到岗。通过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转变了机关干部工作状态,推动了我局干部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

王保平局长针对检查情况,要求驻局纪检组今后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按照“四个方面、十六个问题”排查整改要求,深入查找干部队伍政治纪律、行政效能、工作状态、担当负责、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逐条清理分析,列清单,建台账,坚持立知立改、边查边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

目前,排查整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文/王朝刚)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