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渭滨区林业局纪检组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治部署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9-05 | 浏览:次 ]

自全区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以来,林业局纪检组按照要求成立机构,制定方案召开动员会,全员建立“三清单,一台账”,狠抓问题的摸排整改。828日区委再次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议后,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局系统工作特点和干部职工作风实际,在对照 “4大项16小项问题”查找问题整改和落实各项制度同时,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再提出7项工作纪律要求。

828日下午,局纪检组再次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问题整顿排查专题会,再次强调干部职工作风问题整顿的重要性,按照方案和局党组制定的几项具体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态度,落实整改到位。会后组织人员对全系统干部在岗履职和上班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纠正,切实转变机关干部工作干事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文/林业局纪检组)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