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渭滨区教体局召开全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9-03 | 浏览:次 ]

2018827,渭滨区教体局在渭滨中学阶梯教室召开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渭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天利应邀出席会议。教体系统各中小学(含民办)党政正副职领导、各幼儿园园长、职业学校校长、各镇、街教育专干、镇属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局直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教体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作了动员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马天利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认真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严肃彻底整改,并建立干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排查整改工作为契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突出服务理念,认真履行职责,提升工作效能,驰而不息转作风,严以律己树形象。

会议强调,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于纪律意识不强、工作履职不力、服务意识淡薄和违反师德师风的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深查细究、严肃处理,做到见事、见人、见结果,确保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文/区教体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