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天台管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天台山管委会 | 发布时间:2018-07-26 | 浏览:次 ]

720上午,宝鸡市天台山管委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刘晓明给大家做了一堂题为《增强规矩意识 做清正廉洁好干部》廉政教育专题授课。管委会、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共计 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晓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于指导管委会系统做好今后一段时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作用,这次会议是纪律教育大会,更是一次党风廉政再提醒、再教育大会。

会上,纪工委书记符晓明同志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增强“四个意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性锻炼,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从严修身律己,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和良好的家教家风,切实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文/晁金梅)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