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信访举报 >> 正文


规范格式要求 提高工作效能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严璞 | 发布时间:2018-03-22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按照渭滨区“马上就办”效能革命要求,区纪委监察委信访室结合信访工作实际,通过在工作中寻差距、找不足、补短板,着力提升信访工作效能。

渭滨区辖区有8个镇街纪(工)委,24个纪检组。之前由于信访室工作人员的更替等原因,基层纪检组织上报的信访件初核材料经常会出现格式不统一、内容要件缺失、文体不规范等问题,严重影响纪检监察工作的严肃性。针对此类问题,区纪委监察委信访室对照问题查找自身不足之处,并及时拿出整改方案。从上报文件的格式、内容文字的标准、单位公章的使用、个人手写签名等细节方面制定了具体措施,并制定统一规范模板,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规范操作。格式的统一既为基层减负又促使工作规范化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

从身边小事抓起,从工作细节入手,渭滨区纪委监察委信访室将效能革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把信访关口,积极查找工作不足,立改立办,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助力全区纪检监察。(责编/卢易)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