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 巨亚亚 | 发布时间:2024-03-13 | 浏览:次 ]

3月11日,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主持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恩旭出席指导会议,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编办、区关工委办、区档案馆等7家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的汇报。

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恩旭从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纪检监察组与各单位的关系、廉政风险点等三方面进行了辅导讲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2024年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在此基础上对2024年各单位纪律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各单位掀起纪律建设热潮,营造“学纪律,守纪律”的浓厚氛围;二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当遵规守纪排头兵;三是担起纪律建设的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本单位的特点和实际,将纪律建设从处谋划、从实效着手、从实际干起。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