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经二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21 | 浏览:次 ]

1月19日上午,经二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街道和社区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议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提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汶书耘做了“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党课。

会上,印发《家庭助廉倡议书》126份,手写《绝不收送礼金承诺书》112份,印发《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提醒函》14份。

通过专项整治再动员和节前廉政教育党课,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