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林业局党组落实“以案促改”助推脱贫攻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林业局纪检组 | 发布时间:2018-06-12 | 浏览:次 ]

按照区委的安排,林业局党组在65日组织党组班子、机关股室人员学习宝渭发(201818号《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具体整改措施》的通知,并传达了区委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确定以问题为导向,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会上传达了王宁岗市长在渭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67日局党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会,按照宝渭发(201819号文件《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开展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通过深刻的认识和讨论发言增强了党组领导班子、股室成员和帮扶干部责任意识,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高压态势,增强了干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使命感。610日局党组再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区委69日会议精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又进行分析讨论和强调安排。对近期林业生态脱贫工作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通过认真学习讨论,使领导干部和帮扶人员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意识得到极大提升,为今年顺利完成林业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文/赵志辉 责编/卢易)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