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渭滨区司法局迅速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部署整改工作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6-14 | 浏览:次 ]

611日上午,渭滨区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陕督导相关会议精神,对整改工作迅速作出部署。局领导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镇(街)司法所、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牟小卫传达了中、省、市、区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和要求传达给参会同志。要求全局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广泛宣传到位提高知晓率,线索摸排再深入,扎实进行行业治乱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总体要求,突出“三个聚焦三个求突破”,围绕“四个紧督”,下大力气解决好中央督导组反馈的五个问题,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文/渭滨区司法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