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天台山管委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08 | 浏览:次 ]

37上午,天台山管委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管委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常务副主任刘晓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要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将精气神凝聚到谋事创业中。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局(办)、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要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推进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与推动管委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以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和服务开发建设。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将廉政责任传导至每个干部、每个岗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文/管委会)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