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经二路街道:赋能强素质 监督提质效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经二路街道纪工委 姚艳红 | 发布时间:2024-03-18 | 浏览:次 ]

1CC6B

为全面提升社区廉情监督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擦亮基层监督“探头”,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近日,经二路街道纪工委按照全年计划安排,在经一路社区召开了第二期廉情监督员培训会。

5D472

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部分和条例解读,重温了经二路社区廉情监督员工作职责,共同观看了红色情景剧《丰碑》。在交流环节,南关路社区监督员张才斌说:“这样的培训方式特别好,也特别必要,让我认识到社区廉情监督不仅是权力,也是责任,我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

5A49E

会议强调,全体廉情监督员要明确监督职责,提升工作实效,持续发挥“探头”优势。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增强理想信念、纪法观念、规矩意识,不断提高监督水平;二是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善于全面、深入、客观地发现问题,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对社区干部身上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对于违规违纪问题要敢于检举,严格监督不留情面,做到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 三是要统筹兼顾,协作配合,社区监委会主任和社区廉情监督员要加强沟通,协作配合,共同努力,使社区“小微权力”在阳光下有效运行。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