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桥南街道:廉政课堂进企业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桥南街道纪工委 胡晨阳 | 发布时间:2020-08-24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党风廉政教育,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8月21日下午,桥南街道纪工委开展廉政课进企业活动,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小帆对好猫集团做《遵纪守法,共铸幸福人生》廉政教育授课,为企业60余名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课。


授课过程中,王小帆主任围绕“当前我国廉政建设形势、当前我国腐败犯罪的特点、国企容易发生问题的几个关键岗位环节、为何要进行廉政教育、如何预防”五个方面,结合廉政案例进行了剖析,告诫大家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只有时刻规范和约束言行举止,才能在职业生涯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使现场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好猫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接受监督和约束作为工作生活习惯,好猫集团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在“学”字上发力、在“做”字上见效、在“严”字上立标,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向深入。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