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区财政局: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7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规范财政运行,区财政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队伍。

 

一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局党组立足财政工作实际,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做到责任明确、细化到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全覆盖。

 

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各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资料,观看警示教育影视片,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进程,全面参与“学法用法”网络学习,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

 

三是创新廉政工作方式,全面推进廉政建设。大力推进陕西“财政云”工作,严格落实财政内控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财政内部管理水平,有效防控了廉政风险及业务风险。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分析财政业务关键环节,排查风险隐患,确保财政工作和财政干部“双安全”。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