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清姜街道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廉政教育活动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02 | 浏览:次 ]

 

11月28日上午九时,清姜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党员干部一行五十余人前往陕西省宝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一幅幅翻然悔悟的痛哭画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反腐倡廉课,党员同志们受到严肃而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参观结束,街道纪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廉政承诺。

回程途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注意,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严格自律,筑牢反腐倡廉之堤,加强学习,坚定信仰,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