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宝鸡天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组织系统干部员工参观廉政书法作品展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7 | 浏览:次 ]

10月12日上午,宝鸡天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优秀廉政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览展出书法作品121余幅,这些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弘扬正气,传承美德,讴歌先进,鞭挞腐恶,充分展示了我市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管委会系统党员干部一边仔细欣赏,时不时聚在一起热烈讨论,交流观后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认真履职,筑牢防线。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