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渭滨区法院:参观优秀廉政书法展 筑牢廉政思想道德防线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7 | 浏览:次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法院文化氛围,推动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法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区纪委监委有关通知精神,10月12日下午,渭滨区法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本市展览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展览大厅大家驻足观赏每幅优秀廉政书法作品,深刻感受到近年来我市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赞赏创作者们深厚的艺术功力和创作心志。渭滨区法院法警队解小斌同志书法作品荣获三等奖,其作品陈列在大厅供参观者观赏。

通过参观优秀廉政书法作品展,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体会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学习廉政文化,强化廉政意识,自觉增强崇廉遵法道德品质,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助推作用。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