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渭滨法院:召开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7-05 | 浏览:次 ]

近日,渭滨法院结合省高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法院查处法官干警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廉政专题警示教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副院长庞乾金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中层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朱建文宣读了《渭滨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婷领学了省高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省法院查处法官干警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全院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及贯彻落实《渭滨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就落实会议精神,副院长庞乾金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专题部门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我院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学习讨论,结合做好半年工作总结,找出不足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认真抓好长期未结案清理,确保三季度结案目标顺利完成。(文/张蕾)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