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渭滨区教体系统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党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竞赛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6-21 | 浏览:次 ]

620,渭滨区教体系统纪念建党98周年党支部书记讲微型党课竞赛在经二路小学举办。竞赛邀请7名镇街和区级部门领导担任评委,教体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共15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2名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党课,他们重点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守纪律讲规矩、倡导勤政廉政、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内容,联系党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和方法,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言行,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展现了渭滨教育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精彩的党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判,张娟娟等3名同志获得一等奖,杜静芳等4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张中田等5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军对竞赛进行了点评,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文/教体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