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渭滨区:隆重开展法治宣传月集中上街活动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22 | 浏览: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响应省市第二十五个法治宣传月活动,渭滨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于419日在开元商城门前广场组织了全区集中上街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把集中活动作为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具体行动,踊跃参与。大家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渭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维护国家安全等重点宣传任务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

为了彰显品牌宣传效应,推动法治文化建设,各部门、各单位精心准备,印制了众多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品包括展板、彩页、手提袋,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参观、索取,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区共有70多个单位参加,现场摆放法治展板5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各类法治图册3万余份,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法治宣传月是全区“七五”普法重要载体,我们将采取更多措施,举办更多活动,深入开展全民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治文化,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形成全区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我区追赶超越目标,加快“四个渭滨”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渭滨区司法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