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渭滨区教体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07 | 浏览:次 ]

按照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区教体局积极行动,认真研究制定方案,35日召开了全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有局党委班子成员,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镇教育组负责人,幼儿园校(园)长、局直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80余人。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锋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庆对教体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二是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是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三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坚定不移将党建工作向实、精、新推进。要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全方位推进教育“六大工程”,聚焦“加快追赶超越、全面提升质量、建设教育名区”目标,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渭滨教育。(文/教体局)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