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天台山管委会:重温八项规定 提高政治站位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2-25 | 浏览:次 ]

222下午,天台山管委会召开学习大会。会上,天台山管委会纪工委书记符晓明同志传达了区纪委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同时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强调,通报了中省市纪委关于违反八项规定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上,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晓明同志强调:一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高度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从完善以案促改的机制上下功夫,积极发挥反面教材的震慑作用;三要从敢担当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文/晁金梅)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