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鼓镇专题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石鼓镇 周岩 | 发布时间:2020-08-06 | 浏览:次 ]

石鼓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依次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由石鼓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海波主持,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求真务实做好“六稳、六保”任务;正风肃纪,加强资金使用监督,减少腐败风险;节用裕民,保就业保民生”等五个方面深入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及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同步推进党建与经济发展,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法治政府建设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工作等六个方面深入传达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及刘国中省长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持续学习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内涵,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的要求作为日常开展工作的准绳,把依法依规与廉洁从政、履职尽责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自律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