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加压奋进 迎头赶上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案管室 张宁 | 发布时间:2020-05-28 | 浏览:次 ]

527日下午,市纪委第二督导检查组来渭滨区督导检查审查调查等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传达中省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传导压力,督促渭滨区纪委监委加压奋进,迎头赶上,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审查调查工作。

3180F

 

督导检查组组长、市纪委秘书长姚亚文,副组长王小龙等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渭滨区贯彻落实全省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领域案件大翻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渭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法拉索带领区纪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室主任、派驻纪检组长参加座谈。

法拉索就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12项工作向督导检查组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姚亚文秘书长对渭滨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要加强对中省市纪委安排重点任务的重视,部署到位,措施有力,坚持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力推动,迎头赶上。抓紧落实市纪委常委会工作要求,及时查找审查调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实事求是,安全规范。严格落实执纪审查工作要求,依纪依法依规审查调查,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始终把办案安全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确保办案质量和安全。

最后,渭滨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法拉索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定位,聚焦监督第一职责,立足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积极作为、彰显担当,不断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座谈会后,渭滨区纪委监委立即召开纪委常委会议,针对督导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措施,对下一阶段审查调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