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光临渭滨区纪检监察网!渭滨区纪委信访举报电话:0917-12388 0917-3128303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渭滨区:纪委监委开展审查调查场所安全检查

[ 消息来源: | 文章作者:赵伟萍 贾根深 | 发布时间:2019-09-29 | 浏览:次 ]

9月26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渭滨区纪委监委组织对审查调查场所开展安全和保密检查。



在留置场所,检查人员仔细询问了留置人员身体、精神、睡眠等状况和医护、看护情况,查看了看护、饭菜留样、办案人员谈话登记等记录和应急预案,检查了门禁、监控、消防等设施设备和场所周边安全情况。检查人员还在现场召开了安全和保密工作会议,要求审查调查组和医护、看护人员要深刻认识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工作责任,开展内部检查,不断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和保密教育,做好调查对象的医护、看护工作,慎用谈话,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工作不出问题。


同时,检查人员还对一处谈话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组织对破损屋顶和损坏电路进行了维修。



 


打印  |  关闭




通知公告